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4)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谭宗明离开公司。

他没来由的心慌。

也许是该好好想想了。

他想去确认。

他打电话给司机:“我在公司门口。送我去第六人民医院。”

赵启平被迫离职。

刚出医院,就看到曲筱绡在等他。

“赵医生,你的嘴?”

“没什么,跟人打架了。”

“跟人打架能是这种伤?你当我傻啊?”

“你想怎样?”赵启平烦得要死,吼她。

“你居然吼我?你是不是跟别的女人上床了?你说!”

“咱能不在这说吗?这是医院门口!”

“怎么?你敢做就不敢让我说啊?来来来大家都看看,这个人,表面清高,居然在背地里找别的女人!”

赵启平懒得理她,扭头就走。

“你看你看!他心虚了!你走了就别再来找我!”

赵启平上车,狠狠摔上门。

行,倒霉的事都凑一堆了。

赵启平前脚一走,谭宗明后脚就来到医院。

一下车就看到曲筱绡蹲在门口哭。

他上前:“曲小姐。”

曲筱绡没抬头:“谁呀?没长眼睛啊?没看到本姑娘在这里伤心难过嘛?”

“曲小姐,是我。”

曲筱绡抬眼,看到来人,立马停了眼泪:“是谭总啊,抱歉让你见笑了。”她没憋住,又开始哭:“谭总,赵医生他不要我了。”

“嗯?怎么回事?”

“他,他居然跟别人上床!”

“你看到了?”

“不是,他的嘴一看就知道是被人咬了,除了女人还能有谁啊!”

“他的嘴什么样?”

“就是那种,还有血。就像…”曲筱绡这才看清楚谭宗明的脸。“像你这样…”

“谭总,你女朋友也有这习惯呀?”曲筱绡被甩,丝毫不影响她的八卦。

谭宗明摸了摸嘴:“是啊,人脾气来了就喜欢咬我,没办法。”

“谭总真宠女朋友,不像我家那个呆子。”

“小赵医生现在在哪?”

“谁知道呀,跟我吵完就走了。”曲筱绡擦了擦眼泪。

“喔,是这样。”谭宗明点点头。“那我先走了,曲小姐也早点回家吧。”

“谭总你来这干嘛啊?生病了?”

谭宗明没回答她,坐上车走了。

赵启平回到家,越想越生气。

他被占了便宜,搞得像是他错了一样。

烦闷得要命。

他没心思去酒吧,太吵。

去楼下大排档吃点东西吧,顺便喝点酒,喝醉了就不去想了。

赵启平拿了钥匙,套个运动衫就出门了。

走到地摊旁,他看见了谭宗明。

“小赵医生。”谭宗明朝他招手。“一起坐吧。”

没有我的坏
谁和你互相伤害
一物就降一物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