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6)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6

赵启平醒了。

头痛欲裂。

看来昨天还是喝太多酒了。

现在刚七点钟,时间还够。

赵启平把被子叠好,洗脸刷牙。

找到手机,发现屏幕是亮着的。

他回忆起昨天的事。

电话对面是谭宗明。

他刚想挂掉电话,就听到谭宗明起床的声音。

“启平?醒了吗?头疼不疼?”他哑着嗓子问。

“把你吵醒了吗?”

“没,你头疼去泡点蜂蜜水喝。”

“你不也喝了酒?”

“我还好,喝习惯了。”

气氛有点尴尬。

赵启平咳了一声。

“谭总,你浪费了我那么多话费,怎么办?”

“那为了小赵医生,以后就换我给你打电话好不好?”谭宗明在电话那头笑起来。

赵启平突然呼吸困难。

“谁管你。我要去上班了,挂了。”

“好,路上小心。”

结果谭宗明一天都没来烦他。

他寻思他是不是太忙了,又否定。他开公司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么快就另寻新欢了?不对啊,早上还让他喝蜂蜜水,总不能这么快吧。

忘了?他觉得也不太可能。

不会出事了吧?可他能出什么事呢?

赵启平百思不得解,又拉不下脸去打电话。

反复纠结了半个小时,赵启平决定用迂回的方法。

他加了谭宗明微信。

谭宗明微信头像是一片风景,名字是小明。

老土。赵启平想。

隔了一会儿,谭宗明加他了。

赵启平正在酝酿说什么,谭宗明问:“哪位?”

“你说我是哪位?”

“喔,小赵同志。”

赵启平头像是他戴着墨镜的自拍,名字是赵。

“怎么想起加我微信?”

“手机通讯里推荐了,随便加的。”

聊了一会儿,赵启平假装不经意地问他:“你确认得怎么样了?”

许久不见谭宗明回复。

赵启平眼皮在打架,昏昏欲睡,看到那边发来一条信息。

喜欢你。

赵启平愣了,盯着屏幕。

谭宗明马上撤回了。

“发错了,你别多想。”

赵启平被逗乐了。大傻子。

“晚安。”赵启平说。

“晚安。”

没有你的坏
谁和我相杀相爱
相生就有相克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