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7)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曲筱绡来找赵启平了。

她说是她不成熟。

她想和好。

赵启平冷笑,是她先生气,不接电话,和别的人在一起。现在又来找他和好。

“抱歉,曲小姐。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想摆脱她。

“我不信,赵医生,你之前也是用的这个理由。我们和好吧,我再也不胡来了,我会听话。”曲筱绡开始哭。

赵启平感到烦闷。

“你能别总来我们医院闹吗?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烦?我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就算没有,也不会和你在一起了。”赵启平说清楚后,准备进医院。

“不!我不让你走!”

“撒手!”

“我不!你不答应我就不放!”曲筱绡缠着他。

“曲小姐?小赵医生?”谭宗明来了。

“谭总。”曲筱绡放手。“真巧,又见面了。最近总是在医院看到你啊,你生病了?”

搞笑。赵启平觉得讽刺。

“谢谢曲小姐关心,我是来找我爱人。”

“你爱人也是医生啊?这么巧呢!谭总我们真是有缘啊!”曲筱绡转身去看赵启平。

赵启平环抱着手,斜眼看他们。

“是挺巧的。”谭宗明跨步过去,搂住赵启平。“这就是我爱人。”

赵启平不动声色的掐他放在他腰上的手。

谭宗明依然面带微笑。

曲筱绡震怒,指着他们:“你…你们…”你了半天没说出话来。

“恶心!”曲筱绡尖着嗓子骂了一句后,气鼓鼓地走了。

赵启平赶紧躲开谭宗明的手。

幸好是大早上,医院里人少,没多少人看到这场闹剧。

曲筱绡刚才的话,的确让赵启平感到恐慌。

本来想靠近谭宗明的心,又退缩了。

是啊,两个男人能有什么结果呢。

何况对方还是个比他好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大人物。

赵启平呆在那里,看着谭宗明,踌躇不前。

谭宗明走过去,抱住他。

“你干嘛?这是医院!”

赵启平想挣脱,挣不开。

“启平,你别胡思乱想,我不怕被人知道。你是我谭宗明的爱人,这句话,我今天就可以让各大新闻报道。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你难过。”

赵启平鼻头一酸,咬牙忍住。

“行了,你先把我放开。”

谭宗明放开他。

“我上班要迟到了,先进去了。”

赵启平转头就走。

“晚上你请吃饭。”

谭宗明低头,抿嘴笑。

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叫他启平了。

你这怪物讨厌又无赖
我是尤物为民莱除害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