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8)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赵启平下班的时候,谭宗明已经在等了。

他居然穿了西装。

赵启平怎么也憋不住笑。

“谭宗明,吃个饭而已,你穿这么正式干嘛。”

“你不喜欢?那我换了。”

谭宗明的车上有他的其他衣服。

“你就准备在这里换啊?”

“怎么,我都没害羞,你还害羞?都是男人,怕什么。”

“算了算了,你快换吧,我下车。”赵启平赶紧下车,背对着他。

耳根都是红的。

谭宗明觉得好笑,三两下把衣服换了,摁喇叭。

赵启平还是没转身,问:“换完啦?这么快?”

“换完了,没骗你,快上车吧。”

赵启平偷瞟了一眼,看到他是真的换好了,才扭扭捏捏上车。

谭宗明从后视镜里看他。

他还在看窗外。

我的小赵医生,真是容易害羞啊。


谭宗明带他来了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赵启平听说过这里,人均三千。

赵启平暗自咋舌,紧张起来。

谭宗明轻车熟路,把他带到了一个单独的包间。

“想吃什么?”谭宗明把菜单递给他。

“你点吧,我都可以。”赵启平看了看上面的价格,把菜单还给了他。

谭宗明说了一大堆菜名,赵启平阻止他:“点那么多干嘛?想撑死我啊?”

谭宗明没抬眼:“养胖了好,只有我宠。”

“你说什么?”

“没什么。就刚才这些吧。”谭宗明把菜单递还给服务员。

“我总觉得在这里坐着不太舒服…”

“都点了,吃完了再走吧。”


菜很快上齐。

赵启平正襟危坐,把筷子放在一旁,光喝酒。

“怎么?没有喜欢吃的?”

“不是,没胃口。”

“多少吃点。要我喂你?”谭宗明起身,就要走过来。

“别,我自己吃。”赵启平拿起筷子,吃了两口。

谭宗明一直盯着他。

赵启平被他盯得心里发毛:“干嘛?”

谭宗明低头一笑:“觉得有点不太真实。”

“启平。”他看着他。“谢谢你来。我知道你是哪种人,想要的就要立刻得到。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说这些干嘛啊。”赵启平低头吃菜。

偷偷看他表情的眼睛,紧抿的唇,面上是装作毫不在意的冷漠表情,通红的耳根却悄悄把他出卖。

可爱。

谭宗明喉咙发紧,他抬腿走了过去。

“启平。”他低着声音叫他。

他轻轻咬他的耳朵。

他吻他。

“别…回家…”赵启平推开他。

谭宗明拉着赵启平急匆匆往外走。

“谭总…?”服务员为难地叫住他。

谭宗明把银行卡甩在桌上。

车鸣声响彻云霄。


“启平…可以吗?”

谭宗明在赵启平耳边吐气。

赵启平转头,用手臂掩住眼睛,咬着嘴唇,发出一个音节。

夜夜笙歌。


是好是坏是我活该
应该对你不理不睬
你口口声声总是抵赖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