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0)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谭宗明回了自己的别墅。

他冷静下来。

仔细想想,是他无理取闹了。

他有些懊恼。

这房子虽大,却没有赵启平家里温暖。

他开始想他了。

他打他的电话。

“谭总?有事吗?”

“启平你别生气了,是我的错…”

“我又不是你的谁,道歉干嘛。”

“启平你别这样,我…我刚才不太冷静,对不起,我…”

“谭总我有事先挂了,有事以后再说。”

“启平你等等…”

电话里传来忙音。

他再打,电话那边显示无人接听。

谭宗明打开微信,一连发了十几条。

人没理。

谭宗明发了一个小时微信,打了一个小时电话,都没回。

谭宗明有点泄气。

他再发微信,发现赵启平把他拉黑了。

电话无法接通,显然也拉黑了。

谭宗明坐在沙发上,闭上了眼。

赵启平熄掉手机屏幕,把手机甩到一旁。

他没想到谭宗明会说出那种话。

家人不理解他,他忍了。

有人嘲笑他,他也忍了。

可是谭宗明,他忍不了。

满心欢喜的以为终于有一个人能够理解他,包容他,结果却不尽人意。

说不难过是假的。

手机又响起来。

来电显示是安迪。

赵启平接了。

“喂?赵医生吗?”

“是我。”

“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如果你是想来劝我就不用说了。”

“我说说我的看法。我是觉得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挺不容易的。我认识老谭这么久,没见过他对谁特别在意。其实说白了,他就是个感情白痴。当然,如果你不感兴趣,就当我什么也没说。”

“安迪,谢谢你。我有些困了,先挂了。”

“好,好好休息。”

赵启平挂了电话。

他收拾好行李,刚沾着枕头就睡着了。

他是真的累了。

第二天,赵启平还是去出差了。

谭宗明目送他进了登机口。

他攥紧了手中的机票。

赵启平刚下飞机,就加回了谭宗明的电话跟微信。

他在坐飞机的时候仔细想了想安迪说的话。

的确,谭宗明以前从来就不缺女朋友,如果吵架,换一个就是。他讨好她们的方式几乎都是用钱,真心爱他的人很少,甚至是没有。

谭宗明能不厌其烦地打电话来找他,他对他的好是尽了他最大的努力。

如果他再打电话来,我就原谅他。赵启平想。

谭宗明没有再打电话来。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