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1)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一个月过去,谭宗明没有给赵启平打任何一通电话。

赵启平也没有去找他。

可能他玩腻了吧。赵启平苦笑。

他望着桌上的手机发呆。

铃声突然响起。

是一串陌生的号码。

赵启平拿起电话。

“喂?”

“喂?启平?你在哪里?”

是谭宗明的声音。

谭宗明问了他的位置后就挂断了电话。

赵启平说自己在医院。

谭宗明要来找他。

从上海飞往这里,大概要一天的时间。

现在正好下班,明天的这个时候他应该到了。

赵启平走出医院,边划手机边走。

谭宗明发了一条朋友圈。

赵启平停下脚步,打开图片。

上面显示的是昨天的飞机,今天四点半就到广西。

赵启平正觉得奇怪。

面前传来一个声音。

“启平。”

赵启平抬头。

“启平,我来了。”

谭宗明衣衫凌乱,有些狼狈。

“你怎么搞的?”

“一时半会说不清楚。饿了吗?我们先去吃饭吧。”

谭宗明握住赵启平的手,带他向外走去。

赵启平甩开他的手。

谭宗明侧过头去,轻轻地笑。

“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高兴。”

“启平,我很想你。”

“安迪休假了,公司的事只有我管。她昨天刚回来,我就来找你了。”

“你为什么不联系我?”

“这不是怕你还生气吗。直接来找你,你想逃也逃不了。”

赵启平不说话。

“启平。”谭宗明重新拉住他的手。“以后我们吵架了,你也不要不理我。”

“我很怕的。”

赵启平的心被揪了一下。

他抱住谭宗明,拍他的背。

“好啦,我知道了。去吃饭吧。”

吃完饭后,谭宗明想去酒店开房。

摸了半天,才发现他钱包好像丢了。

身上现金只有三百。

赵启平一边笑一边拉他往自己家走。

“没想到谭总也有今天啊。”

“那这几天,就要跟着小赵医生混了。”谭宗明硬是挤出笑容。

“行,我罩着你。”赵启平笑得前仰后合,一个劲地擦眼睛。

“别笑了。”

赵启平还在笑。

谭宗明堵住他的嘴。

赵启平猝不及防。

“别…谭宗明你…唔…”

“等会让你哭个够。”谭宗明咬他的耳朵。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