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3)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谭宗明一回上海就赶到公司。

安迪跟他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虽不棘手,但也有些复杂,搞定需要些时间。

谭宗明开始处理各项工作。

一个月后,事情已接近尾声。

谭宗明靠在沙发上,揉了揉太阳穴。

他拿起手机,正想给赵启平打电话。

有个电话进来了。

“喂?”

“喂?谭总吗?出事了!赵医生给人做手术,结果骨髓不配对,产生排异,人死了。现在家属正在医院闹,很严重。医院那边现在把赵医生护着,但赵医生还是免不了受了伤…”

谭宗明没听完,直接摁了电话,打给老严。

“老严,把直升飞机开过来,我要去广西。”谭宗明一顿,“算了,给我订个机票,最近的一趟航班。”

谭宗明紧赶慢赶开往机场。

他内心焦躁不安,使劲摁着喇叭。

别急。别急。

他深呼吸。

总要相信他的小赵医生。

谭宗明赶到的时候,家属刚离开。

他看见赵启平在一旁。

脸上挂了彩。

虽然事先知道他受了伤,但看到的一瞬间仍旧心疼难忍。

谭宗明走过去抱住了他。

他抱得很紧,几乎是用了全力。

赵启平吸气。

谭宗明放手,红着眼打量他:“怎么了?哪疼了?擦药了吗?”

“没什么,你怎么来了?”

“启平对不起…我…我来晚了…”谭宗明低头,双手搭着他的肩,哽咽。

“你干嘛呀,这么多人呢,起来起来,我这不没事吗。”赵启平轻轻拍他的背。

谭宗明心里很后悔。

他就该立马过来的。

这样还有一个人帮他承着,他不至于这么委屈。

“这件事解决了吗?”谭宗明抬头问他。

“嗯,给病人家属好好做了工作,他们也表示理解。说起来也是我不好…”赵启平耷拉着头。

“明明是那些人想早点做手术,说了不会百分百配对,还硬要安在人家身上。排异了还怪我们,什么人呀这是?根本就不是赵医生的错…”有小护士在一旁打抱不平。

“好了别说了,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你们也累着了,快去休息吧。”赵启平皱眉,对她们说道。

谭宗明这才仔细观察了赵启平的脸,苍白,甚至有些发青,黑眼圈很明显,眼里泛起血丝。

谭宗明拉起赵启平就往外走。

“去哪啊?”

“回家睡觉。你看你那眼袋,都耷拉到嘴上去了。”

赵启平低着头笑。

谭宗明把他塞到副驾驶上。

在车上赵启平就已经睡着了。

谭宗明开着暖气,开得小心翼翼。

终于到了家,谭宗明停好了车,把赵启平抱上了楼。

由于有些颠簸,赵启平还是醒了。

“到了怎么不叫我?快放我下来!”

“别动,等会把你丢地上。”

“会被看到的!”

“你怕什么。”谭宗明低头看他,“不是早就被知道了吗?而且现在是凌晨,谁大晚上闲的出来逛啊。”

赵启平抿着嘴,不吭声了。

谭宗明把赵启平放到床上。

“我还没洗澡。”赵启平小声说。

“你在外面能见人,在家里就不能见人了?快睡吧,明天起来洗。”

“可是我…”

“好了,快睡。”谭宗明给他盖好被子,自己也躺上去,“我陪你睡。”

赵启平笑着闭上了眼。

他很快入睡了。

谭宗明俯身轻轻吻了他。

“晚安,启平。”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