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4)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赵启平是被吵醒的。

谭宗明没在旁边。

外面乒乒乓乓不知在吵什么。

赵启平边打哈欠边往外走,一拐就看到了灰头土脸的谭宗明。

“老谭,你干嘛呢?”赵启平快步走过去。

“我本来想给你做顿早饭…把你吵醒了吧?”

赵启平哭笑不得,从他手里拿回铲子,“我来吧。”

赵启平把饭菜放到桌子上,坐下吃饭。

谭宗明一言不发。

“怎么了?”

“我以前会做的…好久不做,手生了。”

“你这哪是手生啊?以后我来做,吃饭吧吃饭吧,大傻子。”赵启平嘟囔。

“你说什么?”

“没什么。吃饭吃饭。”

“好啊,给我取外号?”

“你听到了还问?谭大傻,我觉得可以啊,挺好听的。”

“好好好。”谭宗明被逗乐了,“我看你那么容易害羞,那你叫赵害羞?”

“我哪里容易害羞了?”

“碰一下就脸红,还说不害羞?”

“我那是…”

“打住打住,吃饭吧,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对了,我睡觉的时候你在干嘛?我感觉你总碰我手。”

“没有啊,你想多了吧。”

赵启平白他,低头吃饭。

周末,谭宗明难得有事出一趟门。

赵启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手机响了,他下意识接起电话。

“喂大傻?什么时候回来?”

“你怎么说话呢?”一声怒吼。

赵启平脸色一变,低头看来电。

“爸?”

“你还知道认我这个爸?”

“怎么了?突然打电话过来,家里出事了?”

“我们好得很!你说你,去当医生也就算了,怎么还跟个男人混在一起?不争气的东西!”

“爸,您说什么呢?”

“我在说什么你清楚得很!你现在马上跟那个男人断绝来往!”

“爸,我…”

“孩子啊…”赵母带着哭腔,接过电话,“你们的事传得沸沸扬扬,你爸都被人指指点点,乖啊,别跟他来往了,只要你回来,你还是我们的好孩子…”

“妈,怎么连您也不理解我呢?他是个好人,您见了他一定会喜欢他的。”

“现在就为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男人说话了?你眼里还有没有这个家!我从小是怎么教你的?”

“我…反正从我决定当医生那一刻,你们眼里就没我这个儿子了吧,我是不会跟他分开的。”

“行!我就当没你这个儿子!”

赵父挂了电话。

赵启平深呼吸,把哽咽磨碎。

没想到连爸妈都知道了。

他打电话给谭宗明。

谭宗明没接。

赵启平恼得很,给谭宗明发了条信息,去了酒吧。

赵启平很久没来过酒吧了。

自从他跟谭宗明在一起后,连酒都没碰过。

今天实在是委屈,谭宗明不在,他又找不到人倾诉。

他刚给谭宗明发了定位,他看到应该会来找他。

赵启平尽量把难受压下去,喝着白酒。

眼角余光逗留,他看到一个男人拿着戒指在比划。

赵启平心里苦笑。

他又转头去看。

他看见了谭宗明。

坐在那个拿着戒指的男人对面。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