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5)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赵启平感到愤怒,痛苦,以及莫大的委屈。

他没有去质问什么。

他回了家。

赵启平从房间里收拾好东西,走到门口。

他最后再看了一眼,把钥匙丢在沙发上,关上了门。

谭宗明兴奋地回到家。

赵启平不在。

他手机上有很多个未接来电。

打开微信,看到赵启平给他发了个定位。

定位显示是他刚才在的酒吧。

坏了,肯定是看到了。

他给他打电话,关机。

他整晚没睡,挨个查酒店,都没找到。

又一家一家的去确认。

没有。

都没有。

谭宗明有些绝望。

他动了所有关系去找,差点把整个上海掀过来。

还是没结果。

最后谭宗明回了赵启平家。

安迪赶到的时候,谭宗明站在沙发面前,低着头,魂不守舍。

“老谭,你没事吧?”安迪担心道。

谭宗明眼神空洞,没回应。

“老谭,老谭?”安迪摇了摇他。

谭宗明缓缓转头,满脸是泪。

“安迪,我…启平不见了…我找不到他…”

“老谭你先别急,我已经让人去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趁启平睡觉的时候量了他手指的尺寸,找了stephen帮我设计戒指。你也知道他随心所欲,我只好去酒吧找他,被启平撞见了。他肯定是误会了…我要是找不到他,我怎么办…”

“会找到的,老谭你相信我。”

“安迪,谢谢你,你回去吧。”谭宗明突然冷静下来。

“你要留在这里吗?”

“嗯。”

“可是…”安迪目光一转,看见了沙发上那枚钥匙。

“好,你好好休息,如果有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谭宗明点点头。

安迪关上了门。

那是赵启平最后留下的东西。

谭宗明找了整整两个月。

如果真心实意想躲一个人,真的很容易。

他还是没找到。

他不像之前那样了。

看起来云淡风轻。

但如果仔细观察,他的手掌心会有一排齿轮印。

特别深。

像是刻上去的。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