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6)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谭宗明就这么度过了几年。

生意照样谈,日子照样过。

只是开始嗜烟嗜酒。

安迪很担心,想要劝他,但看到谭宗明手上系着的钥匙,都闭口不言。

谭宗明变成了壳。

安迪果然在赵启平家找到了醉酒的谭宗明。

地上摆着一瓶Amber Dream的自调酒。

已经见底。

“老谭,你起来。”

“啊…?安迪啊,你,你怎么来了?”

“有人找到赵启平了!”

谭宗明抬头,眼睛突然清明。

“上次的贺总你还记得吗?那个香港人。”

他因为学术上的事情去了江南找赵老先生,老先生送他出来的时候,他在花园里看到了赵医生。

原来是回家了。

没事就好。

谭宗明捂住脸,吸了吸鼻子。

“安迪,谢谢你。”谭宗明扯出一个难看的微笑,哑着嗓子道。

“没事,看着你这样我也很难过。”

“是啊,是啊。这下好了。”

谭宗明拿起手机,订了明早的航班。

等了这么久,也不急于这一时。

他总要以最好的样子去见他。

谭宗明根据贺总提供的地址,找到了那个地方。

此时他就站在那栋别墅下。

他有些紧张,吸了一口气,按响了门铃。

有人走过来给他开门。

“是宗明吧?”

“我是,请问您是?”

“我是启平的妈妈。”赵妈妈微笑说。

“原来是伯母,您好。我这次来得匆忙,没有带什么东西…”

“没事,进来吧。”赵妈妈热情地邀请他,“启平一直在等你。”

“他…他还好吗…”

“不太好。”赵妈妈叹了一口气,“这几年一直深居简出,话都没跟我们说几句,也都怪我们…”

“怎么回事?”

“等会让启平亲自给你说吧。”

赵妈妈打开了门。

谭宗明手心发汗,跟着赵妈妈走了进去。

沙发上坐着一个老人,想必就是赵老先生了。

“老公,宗明来了。”赵妈妈过去他的身边坐下。

赵爸爸点了点头:“谭总,坐吧。”

谭宗明随意找了个沙发坐下,“伯父您好。”

“我是故意放消息出去的,为的就是你能找来。”赵爸爸身体微微前倾,“我叫你来,是为了跟你谈一下我儿子的事。”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