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9)

一封情书


谭大傻:

我从没想过会喜欢上你。

感谢你最初的温柔与坚持,走进了我的生活,我的生活里都是你。

也感谢你没有放弃我,一直等了我这么久。


我原以为,我这一生就这么过去了。最后还是遇见了你。

我曾经在想,想以后跟我度过一生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

在遇见你之前我都没有想好。

我原先曾想,三千道丈,我只修一手顺心意。

遇见你之前,我未曾如此的期待和憧憬明天和未来,因为我对生活的态度一向懒散,得过且过。遇见你之后,我整个人好像都有了生气,啊,原来我也会有这种情绪。

这都是因为你。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但相遇似乎不讲道理。

我遇见了你。

就是因为多了一个你,我便觉得去何处都可行,便是何种相遇都可行,不需要以前想的那样画意,那样浪漫,那样不真实。

我的人生历程走到今天,已有12775个日夜,有幸能和你相伴至今205天,刨去幼年懵懵懂懂的3650天,有二十分之一的岁月与你作伴,当然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都会并肩走过。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一开始我看上的就是你的一生一世。


对我来说,真正重要的,让我感念又珍重的是,每一个我在你怀里沉睡的午间或清晨。

在那些时时刻刻里,我们两个抵着头,你的呼吸像那些共同走过的岁月一样真实可闻。

我悄悄亲吻你的脖颈,舔咬你的锁骨与喉结,你就会在睡梦中转过身抱住我,亦或是闭着双眼哑着嗓音叫我启平,拿嘴巴蹭我的耳垂,将下巴搁在我的肩上,甚至是我迷迷糊糊转醒之间,却瞧见你缱绻的双眼,轻柔的吻便铺天盖地地落下来。

这个游戏我和你玩了几百次,每一次都让我无比确认,这个睡在我枕边的人,这个即使手被压麻也要双手圈住我的人,同你赋予我的青春岁月一样,都是我想要去珍重一生的宝藏。

即使不被世人认可,你也是我的港湾。


做人应该贪婪一点,像我。

要你这一辈子长长久久,年年岁岁。

你好啊,大傻子,余生请多指教。


哪还修什么三千道丈,你就是我的顺心意。

                                                赵启平      

END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