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2)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还未天亮,谭宗明被电话声吵醒。

安迪说公司出了点事,要他回去处理一下。

谭宗明挂了电话,看着赵启平。

毫无防备的睡颜,比平时多了一分孩子气。

他就这么看着他。

赵启平迷迷糊糊醒了,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看到谭宗明的脸。

“干嘛,吓人啊?”赵启平被吓了一跳。

谭宗明看着他笑。

“算了,我起来做饭。”赵启平撑着就要起来。

“别去。”谭宗明把他拉回来。

“我等会还要去上班呢。”

“我给你请好假了。今天就陪我吧。”

“好啦,陪你。但总不能不吃早饭吧,对身体不好。”

“我看着你做。”

谭宗明今天很黏赵启平,连赵启平都觉得奇怪。

“你今天怎么了?”赵启平边吃边问。

“没什么。就是想多看看你。”

“你说实话。”

“我要回去了。”

“喔,什么时候?”

“就今天下午。”

“这么快啊?不多待几天?”

“嗯。”

赵启平低头扒饭。

“启平,我…”

“你肯定有你的理由,我知道,你回去吧。”

“启平…”

“午饭要在这里吃吧,你想吃什么?”

中午,谭宗明带赵启平去了麦当劳。

“谭总,有进步啊。”赵启平有些惊讶。

“这不是没钱嘛,总要请你吃顿饭的。”谭宗明给他点了一个套餐。“快吃吧。”

赵启平低头啃汉堡。

谭宗明三两口就吃完了,吃完就看着他。

“你这么看着我,我怎么吃啊?”赵启平不满。

“沾到了。”谭宗明用手抹他的嘴。

“用纸不就行了。”赵启平嘟囔,继续吃。

谭宗明撑着头,看他。

怎么看都看不够。

赵启平吃完,送谭宗明到机场。

该他登机了。

“启平,回去吧。”

赵启平抱了他。

“要多来看我。”他说。

说罢放开他转身,跟他摆手。

谭宗明笑着看他离开。

一如既往。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