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5)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能找到家里来,谭总好手段。”赵启平冷笑,拉开椅子坐下。

谭宗明笑着看他:“小赵医生现在很烦心吧?我刚才碰到曲小姐了。”

“还好,不劳谭总费心。”

“想吃什么?我请客。”

“谭总也吃大排档啊,我还以为您都没见过呢。”

“舍命陪君子嘛。”

“谭总这样说,那我就不客气了。”

赵启平要了两箱啤酒。

“谭总,会喝啤酒吗?”

“小赵医生让我喝,当然得赏脸。”

两人喝了几瓶,赵启平有些醉了。

“谭总,您这是什么意思?”

“你指什么?”

“去酒吧,吃大排档,喝啤酒。这不是谭总平时的作风吧?”

“我是想确认一下。”谭宗明放下啤酒罐。

“确认什么?”

“你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怎么确认?”

谭宗明吻了他。

两人唇齿相依。

不同于上次。他吻得很轻,却又绵长。

他放开他。

“这样确认。”他说。

他微笑着看他,眼睛在发亮。

上海的九月还真热啊。赵启平想。

“不好意思谭总,我有女朋友的。”

“你刚跟她分手了。”

“我想我应该不会喜欢上一个同性。”

“我可以等你慢慢接受。”

“总之,谭总。”赵启平起身。“今天就先回家吧。”

“我送你。”

“不用了,你别跟过来。”

谭宗明目送赵启平进了小区,才叫司机驱车离开。

赵启平到了家,瘫在沙发上。

果然大人物就是有些奇怪的癖好。

他甩甩头。

算了,洗了澡之后再找曲筱绡谈谈吧。

赵启平洗完澡出来,给曲筱绡打电话。

她没接。

他看到她的朋友圈里,发了跟另一个男生在一起的合照。

行啊曲筱绡。赵启平恼怒。你就别再来找我。

赵启平打电话给谭宗明。

“小赵医生?”

“跟你聊聊天,不介意吧?”

“难得小赵医生有跟我聊天的兴致,奉陪到底。”

许是喝了酒,赵启平跟谭宗明说了很多。

包括他的出身,他一个人出来时的苦,他坐上这个位置的不易,他被别人指指点点时的委屈。

两个人就这么聊着睡着了。

手机两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有个主角勇敢又可爱
就有一个迷人大反派
折磨到互相依赖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