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9)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9

赵启平先醒。

他撑着腰,暗暗叫苦。

谭宗明还在睡。

他本想先洗个澡,发现已经被清理过了。

他穿好衣服,给谭宗明掖了掖被角。

等赵启平做好早餐,谭宗明还没醒。

赵启平叫他:“老谭,起来吃饭了。”

谭宗明嘟囔了一声:“再睡会儿。”

赵启平觉得好笑,去捏他脸。

谭宗明抓住他的手一拉,他整个人扑到谭宗明怀里。

“别闹,我还要上班呢。”赵启平挣扎着要爬起来。

谭宗明抱住他,吻了他的额头。

“早安,启平。”

谭宗明起来之后,发现他的洗漱用品已经准备好了。

他收拾好坐到餐桌上。

“看不出来你还会做饭啊。”谭宗明吃了一口,问他。

“不会做饭,这些年一个人怎么过啊,总不能天天在外面吃吧。”赵启平嚼着饭菜说。

“那就劳烦小赵医生天天给我做饭了。”

“美得你。”赵启平翻了个白眼。

赵启平吃完后在门口穿鞋。

“我先走了啊,桌子记得收拾。”

“好,注意安全。晚上我来接你。”

谭宗明收拾好屋子,去了公司。

“老谭,你来得正好,我有事跟你说。”

“什么事?”

“我想请两个月的假。”安迪说,“亦凡说要带我去巴厘岛。”

“好,早点回来。”

安迪对他笑了一下:“谢谢。”

“安迪,我也有事跟你说。”

“怎么了?”

“启平…我跟他在一起了。”

“不会吧老谭?你怎么做到的?当初小曲追了那么久他才答应,你…?你真是让我惊讶。”安迪震惊。

“我也不太清楚。”

“好吧,虽然我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不过我支持你们。”安迪对他眨眼,“祝你们幸福。”

“谢谢。”谭宗明笑。

谭宗明跟赵启平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这段时间,是谭宗明最幸福的时光。

“吃饭了,想什么呢。”赵启平把饭菜端到桌上。

“来了。”谭宗明走过来盛饭,坐下。

“老谭,我跟你说个事呗。”赵启平扒拉着饭,说。

“嗯?”

“医院要我去广西那边出差。”

“喔,多久啊。”

“半年。”

“半年?!”谭宗明瞪着他。

“你先别生气,半年又不长,再说你也可以来看我嘛。”赵启平好声好气劝他。

“不行,半年太久了。”

“老谭,这是我的事业,我不惜跟家人翻脸都想做的事业,你不能理解理解我吗?”

“你不用工作,我养你啊。”

“谭宗明,这是我的梦想!我当医生不是为了生存,而是因为热爱!”

“那你怎么不在街边给人看诊?不收钱那种,说不定你的名声会更大。”谭宗明冷笑。

“算了谭宗明,我跟你说不清楚。总之我会去出差,明天就走。”

“你敢?”

“我怎么不敢?”

“行,你可以。”谭宗明抓起外套就走。

谭宗明的视线定格在赵启平愤怒的脸上。

“嘭!”

门关上了。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