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黏黏

若早三五年相见 何来内心交战

【谭赵】冤家路窄(18)

ooc都是我的锅。

《冤家路窄》-王心凌

谭宗明忙得不可开交。

先是找人设计策划婚礼,买各种需要的东西,弄好之后谭宗明要亲自去确认一遍,还得瞒着赵启平。

谭宗明的打算是在一个月后,正式在丹麦跟赵启平举行婚礼。

当然参加的人的食住行他全包。

没想到提前半个月就完成了所有事项。

谭宗明已经买好了所有人的机票,打着旅游的幌子,把赵启平骗上了飞机。

“好端端的,怎么去丹麦旅行?”

“你不是很喜欢丹麦吗,现在放假,正好可以去旅行。”

赵启平“喔”了一声,倒头就睡。

谭宗明倒是有些紧张,一只想着婚礼的流程。

下了飞机,车已经准备好了,是一辆房车。谭宗明拉着赵启平上了车。

“你什么时候找的车?”

“我们人生地不熟的,难道自己乱走?把这个衣服换上。”谭宗明把西装递给他。

“干嘛?”

“不穿我帮你穿。”

“别,我自己穿。”赵启平绕到房间里换衣服。

“我换好了。”赵启平走出来,“你怎么也换上了?”

“情侣装,不好吗?”

赵启平嫌弃地撇了撇嘴。

离教堂有段距离,司机就把他们放下了。

谭宗明牵着赵启平的手,走得很慢。

“启平。”

“嗯?”

“我在想,要是我没遇见你怎么办,那我岂不是很失败?”

“别想那么多,不是已经遇见了吗。”

“是啊,我真幸运。”谭宗明笑着揉了揉赵启平的头发。

他们已经走到教堂门口。

“所以启平,我们结婚吧。”

谭宗明猛地推开了门。

所有的人都开始起哄。

赵启平有点不知所措,红了脸也红了眼。

谭宗明把手递给他。

赵启平深吸一口气,握住他的手。

义无反顾。

评论(8)

热度(21)